二十六画生.

【糖组 Ⅰ 5月12日】假装情侣

又名,cp不真?没关系,我来变真

是干部中×干部宰

无脑沙雕小甜饼,建议看的时候也不要带着脑子去看

织田作存活设定

太宰治没有叛逃设定

港黑都是cp粉设定

森先生cp粉头预警

迫害森先生预警

没问题就go

正文

        静,实在是太安静了。

昏暗的会议室里明明有许多人,但是却好像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声。

        大家都十分警惕的盯着放在桌子中间的手机,仿佛下一秒手机就会爆炸。

        当然,在港黑爆炸是常有的事,区区爆炸港黑不会放在心上,手机上是更加恶劣的事情。

        只见手机上用十分炸裂的排版在报道一篇文章,上面明晃晃的几个大字写着:

        惊!港黑首领竟然是个幼女控,还在大街上强抢幼女,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噗…

        不知道是谁,突然笑出了声,随后会议室内也接二连三的出现了憋笑的声音…

        “有那么好笑吗?”森欧外带着威胁的笑容,问出了这句话,仔细看,或许能从他的额头旁看出一个井字。

        “啊,没有的事儿,是吧樋口。”立原非常有眼力见的接上了这一句话,只不过他问的人十分没有眼力见。

        “报…报告…首领…”樋口十分努力的想要憋住笑,然后回答问题,但是还是一个不小心就笑了出来。

        随后笑声像是病毒一样传开来,整个会议室里再也止不住笑声。

        森先生感觉现在自己很心累。

        森先生委屈,但是森先生不说,委屈的森先生去找爱丽丝酱。

        “有什么关系嘛,林太郎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爱丽丝酱…”

        “啊,森先生石化了呢。”太宰默默看向石化了的森先生。

        “Boss,所以您找我们来做什么?”

        关键时刻还是广津老爷子靠谱啊…立原在心里感叹到。

        刚才还在石化的森欧外突然正色起来,连带着整个会议室都停止了笑声。

       “听着,这件事情一定港黑内部人员做的,我要你们去揪出这个人。”

        “但是也不能做的太明显的对吧?”太宰治懒洋洋的开口,“毕竟太明显了反而就坐实谣言了嘛。”

        “的确是件棘手的事情”森欧外说到,“我们在明,他们在暗,偏偏我们不能明着去捉人,这件事情又不能放任不管,不然热度只会越来越高。”

        “太宰君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啊,并没有。”

        忽然樋口灵光一闪。

       “内个,让两个人假扮情侣怎么样?既然那个人的矛头是对向港黑那么这种事情他们肯定也不会放过,还能把这件事情的热度压下去。”

       “哦,的确是个好提议,那就让太宰君跟中也君去吧。”

       “哈?谁要和那个黑漆漆的小矮人/混蛋青花鱼,假装情侣啊!!!”

       “啊,这不是挺默契的嘛,里世界的双黑在一起了也的确是十分爆炸性的新闻,所以你们是最佳人选哦。”森鸥外面带笑容的说。

       “嘛,既然是森先生的命令,那我就勉为其难跟小蛞蝓假装情侣了。”

       “混蛋青花鱼,宰了你啊。”

“好了,看来大家都没有异议,那么这件事就确定了。”

        虽然是说要假装情侣,但是这个进展怎么想都很怪吧…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坐在沙发上相对无言。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啊!!

        那场会议结束后,Boss一句,既然要假装情侣那就要做戏做全套,太宰君这段时间就住在中也家吧,反正之前也住在一起不是吗?就把太宰弄来了这里。

        中也本来以为太宰会向之前那样给他添麻烦或者使点坏什么的,但是,什么都没有…

        两个人只是坐在那儿,什么话都没说。

        话说那混蛋青花鱼是怎么长得那么高的…感觉气质好像也变得成熟了些…

        的确,在中原中也出差的这几年里太宰有了很大的变化,从少年变成了一个青年,面容也脱离了稚气,最起码表面上看着还算像是一个靠谱的大人。

        “呐,中也。”

        终于要讲话了吗,虽然这家伙性格恶劣的可以,但是也不难排除我走的这几年里他会改变,所以太宰,你对我的第一句话会说什么呢…

        “你好像…”

        “一点没变呢…”

        语毕,还看向中也的帽子。

        “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你那顶羞耻的帽子是哪里买的。”

         …果然不能期待这家伙!!!

        “哈?反正你也老大不小了还嚷嚷着自杀吧。”

        “是啊。”

        “你还真不反驳…”

        他想错了,太宰治不仅没有改一改他恶劣的个性,现在脸皮也变厚了,自己之前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这时,太宰治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你…”

        “中也不睡吗?”太宰治问道,随即指了指墙上的钟,“已经凌晨了哦,我先去睡了,拜拜哦小蛞蝓。”

  

  所以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本来来上班的中也以为终于可以摆脱一下昨天尴尬的局面,结果谁知道boss大手一挥说什么主要场所还是在港黑,干脆装的像一点一起办公,导致他刚从boss这回来,就看到一条半死不活的清华鱼躺在沙发上。

  “啊,小矮子回来了。”听到开门动静的太宰睁开眼。

  “是啊,还从boss那里听来了以后还要跟你一起办公的消息,真是令人讨厌。”

  “还有,我不会帮你工作的。”

  “是吗,那还真是遗憾。”

  “喂…你…”你都不说点儿什么吗。

  “嘘…”

  “呐,中也,听我说”

  太宰治突然正色,随即中也立刻明白过来这是有人在偷听的暗号。

  这人好像总是能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在偷听,中也想道,好像也总能找到摄像头并且精准避开,就像是滑不溜几的青花鱼。

  “我想我们现在应该是同一种心情吧,都怀着过去的回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好多年了,虽然说你中间出差了几年。”

  “但是,与你一起的那些回忆,还是…难以忘怀。”

  …喂喂,只是偷听的话,看向来的眼神,不要那么温柔啊!难道说有人在偷看吗?话说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声音还挺好听的…这家伙不吐黑泥的时候,还挺招人喜欢的…

  难以忘怀吗…好像的确是这样。

  虽然他22岁,但是按照真正成为“人”的年头来算,其实也就十几年,而这十几年除去在“羊”的那几年,和他刚出差的两年,他的生命的确是有一半都和太宰绑在一起,要说忘,怎么可能忘呢,前些天他还处理了放在他家冰箱过期了的蟹肉罐头,绷带还是挺耐放的,在柜子里还能用,但是凭青花鱼那个娇气程度大底也会用新的就是了。

  “中也?中也!”

  “嗯?怎么了?”

  “刚刚小狗狗走神了,在想什么事情呢?”

  “没什么…偷听的人走了?”

  “嗯,毕竟这里人还是挺多的,留太久的话也会被怀疑。”

  “不过作战暗号你还记着啊。”

  “要是忘了才有鬼吧?”

  开什么玩笑,当年他和太宰治在房间里想了三天三夜,为此掐了无数架才想出来的作战暗号,而且还极其中二,只能说是印象十分…深刻…

  “小矮子最近好像经常走神。”

  “有吗?”

  “有啊,但是像狗狗这种没有脑袋的生物居然也会思考,真是稀奇。”

  “都说了不是狗了!”

  真的是,虽然知道他在戏弄自己,而且就等着自己发火看自己失态,但是每次好像都能被他挑起情绪,那家伙性格还是这么恶劣…

  随后中也便把自己投身进了工作之中,不想那么多了,奇怪的是,太太之并没有过来妨碍自己。

  但是也是好事了不是吗?中也心想到。

  等到中也完成工作也差不多是到下班的时间了,正当他疑惑今天的工作好像格外多的时候,他看向了太宰治的桌子。

  什么都没有…

  而他本人…正躺在沙发上睡觉…

  都这样了,中也还有什么想不明白。

  “混蛋青花鱼!”

  

  于是就这样,我和太宰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过了一阵,偶尔太宰发现有人在偷听就故意说两句情话。然后每天工作的时候,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太宰好像总能有办法把自己的工作塞过来,回去的时候还理直气壮的使唤自己,然后两个人就吵。

  一切就好像…和以前一样。

  其实自己觉得很奇怪,除了太宰偶尔发现有人在偷听,就故意说两句暧昧的话以外我跟他哪里有一点像情侣的样子,这是个人都不能相信。

  直到那天…

  “要结束了?”

  “是啊,准确来说是要收网了,因为你和太宰君的努力现在离抓到人已经很近了,现在我的那件事热度已经被你们的热度压下去了。”

  …他又想错了,不光有人信,还是一群人。

  办公室内中也横竖无法静下心来,太宰治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于是拿出手机随手点开了一个论坛…

  32L

  我不管,他俩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33L

  赞成楼上,太宰干部天天在中原干部的办公室里,两个人还一起回家。

  

  34L

  赞成楼上,我还不只一次撞到太宰干部跟中原干部说情话,不得不说太宰干部真的很有文采,我个母胎solo都心动。

  

  35L

  +1,年少时期就搭档,默契也没得说,之前我在太宰干部底下做事,大家都告诉我遇到实在解决不了的关于太宰干部的问题就去找中原干部,当时还不理解,现在,懂得都懂。反正,太中是真的!

  

  36L

  这里没有太中/中太向吧,楼上别引战。

  

  37L

  中太党急了?

  

  38L

  我急什么,还没说你们太中姐,怎么哪里都有你们…

  

  39L

  非要这样是吧,我不管,就是太中。

  

  40L

  中太!!

  

  ………

  

  

  …这都什么和什么?

  他们先是说他们哪里哪里像情侣,然后就他和太宰谁上谁下就吵了起来。还有,怎么会有人站太中啊,就太宰那个看着就缺乏运动的怎么想都是下面那个吧!

  不行,越想越气。

  随后中也又拿起手机,加入了讨论。

  

  364L  港黑干部——中原中也

  但是,太宰那个体力和体术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365L

  ?

  

  366L

  ?

  

  折叠+10086

  ?怎么了这是,随后他发现,他 没 披 皮

  还撤回不了!!!

  

  不过,好奇怪…不是不喜欢那条青花鱼吗,不是讨厌他讨厌的要死吗,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在意他…

  时间好像回到很多年前,他初遇太宰治,第一次他就想他绝对不会喜欢这个小鬼,但是命运就喜欢和他开玩笑,他又想起了太宰告诉他他是人,啊,既然要让我讨厌就让我讨厌到底啊,又说这样的话是要怎样。但是不可否认,他对太宰的确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不是讨厌,或者说是讨厌,但不只是讨厌。

  那,是喜欢?

  喜欢吗…好像并不抗拒。

  啊,明白了,这份感情既不是喜欢,也不是讨厌,亦或者二者皆有的,名为双黑式的爱。

  “中也?中也!”

  太宰治刚抓到人就来通知中也,但是中也又在发呆,太宰只好叫他。

  “嗯?太宰你怎么来了。”

  “有好几分钟了,小狗狗最近真的发呆很多,难道是脑子终于坏了吗,到底在想什么。”

  “在想你。”

  “……”

  “呐太宰,人抓到了对吧。”

  “是的。”

  “这个任务能不能不结束呢,能继续和我假装情侣吗?”

  “…狗狗还真是开窍有够晚。”

  

  “森大人,事情总算是告了一段落对吧?”

  “是啊红叶,我其实一直很看好这俩孩子来着。”

  “这么说,您让他们搭档也是…”

  森欧外微微一笑,将一根手指抵在嘴前。

  “那种事情知道就好。”

  “这样。”红叶尾崎掩面微笑着说。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