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画生.

【待雪拭茶】圣诞惊喜夜

中太企划待雪拭茶

12月24日 10:00

上一棒@一只西瓜(请和我评论互动🥹🥹) 

下一棒@吃了草莓蛋糕能长高吗 


年龄操作,额外提一下本篇的黑时是if线,武侦则是原著线哦。

——正文——

又到了这个时候了,中原中也想。

看着大街上张灯结彩,他就知道又要过圣诞了。

但是他本人对圣诞节毫无兴趣,对圣诞节仅有的回忆只是之前太宰在位的时候放过几次假。

“boss,今年圣诞…”

“放假吧,左右没什么事。”

中原中也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如是的说着。

“是。”

中原中也驱车回家,但很快他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

家里的灯开着。

敌对组织吗?中原中也心里想着。

这也太笨了吧…如果是敌对组织的话。

究竟是谁呢…

怀着这样的疑问,中原中也打开了家门。

“咔嚓”

“中也你回来的好慢哦!”

门开了…


中原中也简直不敢相信他的眼睛,开玩笑一个死去的人,然后以一个你刚认识他的时候的形象出现在你面前,是个人都会觉得自己在做梦。

“你…”

“中也快去做饭啦,我要饿死了,小狗狗不可以不听主人的哦。”

“不是你…”

“蛞蝓还真是笨诶…”太宰治躺在沙发上说着,“时空错乱了啦,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把我们两个绑定在一起了,离你远一点的地方我就走不过去了。”

随后太宰起身,往客房里面走。

大概过了五秒钟左右,太宰被一种莫名的拉力拉回了中原中也身边。

“呐,就像这样。”

中原中也抱着太宰治,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现在自己高,他搂着他,这才有了一点不是做梦的实感。

“原来这样。”中原中也的心里升起了一些隐秘的欢喜。

太宰治死了这么多年,他早就认清了自己的心,尤其是他在知道森首领还活着的情况下,他剩下的恨只是恨太宰为什么一个人把他留着。

“话说中也是做首领做傻了吗,呆呆的。”太宰治瞅着中原中也,挣开了他的怀抱,“那我也别当首领好了,果然这不是什么好位置。”

“…你最好别当。”中原中也愣了一下,随后任劳任怨的去给莫名其妙来到这里的太宰治当厨子。

“我要吃螃蟹!”

“哪里来的螃蟹…”中原中也先是吐槽了一下,随后打电话吩咐下属送了些螃蟹过来。


此时,另一边的中原中也也同样遇上了一些问题…

“诶?原来那时候的中也只有这么一点啊。”男人是一位穿着沙色风衣的青年,挡在了中原中也要回家的路上。

“你…”中原中也说着就要发动攻击。

“安啦安啦,我来说明情况吧。”那位青年在他发动攻击之前就抓住了他的手,这时中原中也感受到了一股阻塞感,那是只属于他的搭档的异能,人间失格。

“你到底是?”

“太宰治哦,不过是以后的。”

“为什么…”

“哦哦,那个啊。”太宰治笑嘻嘻的说着,但是随后掩面大哭了起来。

“不是,你哭什么?”此时的中原中也哪里是太宰治的对手,三下两下就被糊弄过去了。

“因为中也以后抛弃了我,明明说好的要和我一辈子都在一起,但是转头就去找了别的人,我伤心欲绝找了一条河去跳,然后我就来到这里了。”

“诶…诶?”中原中也此时的CPU已经过载,他长大以后是那么糟糕的人吗?

但是…

“所以以后我们是在一起了…对吧?”

“是啊…”太宰治停止了他浮夸的表演,抬起头来,突然又意识到了什么。

完蛋了…

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发现这里不是原来的世界啊啊啊!!!

是这样的,因为if线的开始是由太宰治捡到书以后开始,而这个故事在太宰治捡到书以前和主世界的故事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区别就在于…

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啊啊啊!

太宰治在心里咆哮,但随后又镇定下来。

关我什么事?反正烂摊子丢给这边的自己就好了。

“所以,你真的…喜欢…我…”

“嗯嗯,是的,是的…”

抱歉了,这边的自己…


这天晚上中原中也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他梦到自己年少的时候就和太宰在一起,虽然他还是做了首领,但是这次他救下了他。

会做这样的梦,大概是因为这次时空错乱,小时候的太宰回来的缘故吧…

中原中也从梦中醒来,旁边躺着因为绑定所以不得不和中也睡在同一张床上的太宰。

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

中原中也明白,时空不可能一直错乱,现在在自己身边的他只不过也是一场美丽的梦罢了。

但至少…创造些回忆吧。

“中也醒的好早…”

“出去玩吗?”

“…不要,外面那么冷,话说你不去上班吗?”

“圣诞节港黑放假,不去。”

“森先生都不放假的来着…”

“所以我当首领就放假啊。”

这次是太宰治被噎住了,这个时候的太宰段位还不够高,在中原中也看来只像一只伸着爪子乱挠的黑猫,随后越看越觉得面前的人像一只黑色的大猫,而这只大猫现在心情很不愉快,因为刚刚在“港黑圣诞节放假”这个问题上吃了瘪。

“咳。”中原中也现在的心情大好,“所以,要出去玩儿吗。”

“还是说你想回去跟我工作?”

“…算了,就当是可怜你天天工作好了,小心跟森先生一样变成秃顶。”

“谢谢,我不会秃的,秃了也是你看,不是我看。”

“…中也长大以后变讨厌了。”

“是吗?那还真是求之不得,这种机会对我来说可不多。”

“好了,别废话了,赶紧起来吃点东西出去玩儿了。”


“好冷…”太宰治抱怨着,“这种天气还出来,玩的都是笨蛋。”

“你不也出来了?”

“是你把我拉出来的!”

“好好好,我是笨蛋,你不是,走了走了。”说着中原中也就走了,同样的太宰治也因为拉力不得不跟上。

太宰治抬头看了看,上面赫然几个大字“游乐园”

“…”

中也果然是疯了吧!

太宰治一脸幽怨的看着中原中也。

“干嘛那种表情,小朋友就是要来这里。”

“我不是小朋友。”太宰治咬牙切齿的回答。

“真的不是吗?”中原中也居高临下的看着太宰治,“还没有我高呢。”

说罢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个兔子发箍戴在了太宰治的头上。

“小孩子就是要可爱一点嘛。”

太宰治非常生气的把发箍从头上拿下来,一下就掰成了两段,然后扔在地上。

“…”

中原中也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捡起来,然后扔到了垃圾桶里。

本来以为中也会大发雷霆的太宰治突然就像是游戏机突然坏了,什么技能都放不出来。

随后经过一分多钟两个人诡异的沉默之后。

“再…再买一个吧…”太宰治扭扭捏捏的走到中原中也身旁,拉住中也的袖子说着。

太宰治还是带着兔子发箍进到了游乐园里面。


游乐园是个很奇怪的地方,明明只是一堆机械运转起了不同的项目,明明只是一个商业化,资本化的地方。

但是… 太宰治看着身边的中原中也想着,还是挺开心的。


“咻!嘭!”

“出来玩还开心吗?”中原中也问道,他的脸被烟花映成了不同的颜色。

“…还行吧,看蛞蝓出丑还不错。”

中原中也忽然的笑了。

这个人真的很明亮,太宰治想道。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烟花在天边炸开,可能是因为氛围的缘故,太宰治在“你居然对我是那种想法”和“谁要你喜欢”中间选择了一言不发。

“我不打算你回复,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很早以前就喜欢了。”中原中也转过身去,并没有去看身后的太宰治。

“时间快拨正了吧,你也只是一场梦而已。”

“中也…”

“嗯?”中原中也转身,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他已经回到了正常的时空了。

“呵…”中原中也自嘲的笑起来,“是该这样的。”

 “滴滴嘟”

中原中也的电话响起来。

什么人现在打电话…

中原中也整理了一下心情,“喂?”

“圣诞节大家可都是在加班,中原干部怎么自己跑出去玩了。”

“!”

中原中也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机,上面的来电显示“太宰治”而那个号码早就成为了空号。

“你…你等等。”

中原中也挂断电话,飞一般的跑出了园区,随后开车赶回港黑,然而因为超速被罚款那都是后话了。

总之,中原中也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港黑,并且站在了首领室前。

他…会在里面吗。

“咔嚓”

“中也来的真慢。”

门开了…

“…圣诞快乐,中也…”

————————

浅浅写了个he呐,因为时空错乱导致的蝴蝶效应,小时候的太宰回去之后遇到了和武侦讲过话的中也,两个人就在一起啦。不过太宰还是捡到了书,在首领室里面的太宰和中也一样,其实是有两条回忆线的,这个就是跳楼的那位不用怀疑()

这种时空操作真的挺难解释的,大家别带脑子看就行,最后祝大家双旦快乐!


你好,这里是24号的作者,由于昨天晚上熬夜写文,结果忘记加上定时发布,今天下午来看的时候发现文章没有发出去。

迟发真的抱歉!!!!QWQ




评论

热度(17)